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天,你知道是為什麼嗎?秋天的景色讓人賞心悅目,那黃色的葉子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地上的葉子就像大地母親漂亮的衣裳。我決定去公園看看秋天姑娘的風采。

  我走出家門,深吸一口氣,我感到秋天姑娘的氣息——桂花的清香,我很喜歡桂花,每次我都要在樹下搖桂花,搖完桂花身上滿是香味。我最喜歡的是黃色,看着滿街的黃色,有一種快樂的感覺。不一會我走到了公園中,我走到了花園“哇!”我不禁讚歎起來,花園中有純潔的白芙蓉她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妖嬈的紅芙蓉就像一位傲氣的娘娘,黃色的菊花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我最欣賞菊花的品格和氣節,她沒有白芙蓉的純潔,也沒有紅芙蓉的傲氣,但是,她的默默無聞讓我欣賞,她不與百花相爭艷麗,只是在冬天傲然綻放,堅強着抵擋風雪的吹壓。

  秋天——一個美好的季節,它就像一首詩,充滿詩情畫意,我喜歡秋天!

  六年級:錢淑君

您正在瀏覽: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