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牛奶有個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牛奶有個約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牛奶,大家並不陌生,都知道它對人體的健康有益。眾所周知,牛奶是一種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它的口感好,適宜人群廣。我從出生到現在,一直都在喝牛奶。

  牛奶是奶牛產出的乳汁,是上天送給人類健康的一份珍貴禮物。牛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幾乎是完全的營養品。我從嬰兒時就和牛奶有了不解之緣。因為媽媽身體弱,奶水不足,所以奶奶從鄰居家裡給我訂了新鮮牛奶。想不到今後我就再也離不開牛奶了。它像一位忠誠的朋友,默默的陪伴了我十年。我喝了牛奶,沒有拉肚子,也不會便秘。在同齡的兒童當中,我的個子長得比較高,出牙換牙都很快,這就說明我的身體里不缺鈣。而且我很少感冒,即使生病了,無需打吊針,吃點葯就好了。最不可思議的是我的皮膚像豆腐一樣白嫩光滑,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和同學們都叫我小美女呢。更神奇的是,媽媽晚上睡覺前,都要往臉上敷牛奶,時間久了,臉上的雀斑竟然淡化了。

  牛奶的吃法很多,牛奶稀飯、紅棗牛奶湯、奶茶、牛奶饅頭,夏天為了預防中暑,媽媽還製成了酸奶。無論什麼花樣,我和弟弟都吃不厭。每天睡覺前,我們全家人都要喝一杯牛奶,媽媽還給我和弟弟放一勺蛋白粉,味道真是好極了!為什麼每晚我都會做又香又甜的夢?原來是牛奶在發揮作用呢。

  我現在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學習成績一直很優異。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我都積极參加,還得了好幾項獎呢。在班裡,我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不知這些是否要歸功於牛奶呢?

  “一杯牛奶強壯一個民族”。我們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接受這份珍貴的禮物。大家都來喝牛奶吧,我真心地祝願天下所有的人身體健康,平安快樂,不止此時,而是一生。

  和碩縣第二小學 四(2)班 馬宇卓 指導教師 馬容

您正在瀏覽: 我和牛奶有個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牛奶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