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試捲髮下來了 

  四(五)班 

  今天是我們期中試捲髮下來的日子。我和同學們都很緊張,不知道考得怎麼樣?如果沒考好該怎麼辦?以前吵鬧的教室現在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李老師來了,開始報分數:“黃千柯87分,謝娟89分,李慧昭91分…….”當報到我的名字時,我的不安地想着,我會打多少分呢?是功成名就,還是名落孫山?當李老師說我93分,我長長地噓了一口氣,因為至少上了90分。可是等試捲髮下來以後,我卻不太滿意。因為很多不應該錯的地方都錯了,如“聞雞起舞”的“雞”字寫成了“鳥”; “應該”這個詞只寫了“應”字,漏寫了“該”字。這時,我抬頭望了一下別人:有的因考得好而沾沾自喜,有的因考得差而垂頭喪氣,甚至有人抱頭痛哭,大叫回家以後怎麼辦。我問一名同學,他考得怎麼樣,他說:”唉!我真活該。以前,我沒有認真複習,常常老師要我背課文不背,默寫生字不默,現在想起來真後悔啊。”我聽后覺得,我還是滿認真的。老師說要背的課文,我就認真地背,老師說要默寫的生字,我就認真地默,有時還做些其它的試卷. 

  真是勤奮出天才啊!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