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爺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到了,在媽媽再三請求下姥爺終於來我家了。媽媽非常高興,給姥爺買了許多吃的,讓姥爺品嘗。

  有一天,媽媽拿着山竹,說:“家裡就剩一個山竹了,給誰吃啊?”我不假思索地說:“當然給姥爺吃啊!”媽媽誇我說:“大姑娘真懂事兒!”我高興極了!媽媽用手輕輕地把皮扒了下來,遞給了姥爺,姥爺連忙用手擋住說:“我不吃,把這山竹給孩子吃吧!”媽媽見姥爺怎麼也不吃,只好給我一小點兒。然後就把剩下的一大塊兒塞進了姥爺的嘴裡。這時,姥爺發現我根本就沒吃多點兒,忙往外推,媽媽說:“別推了,都已經塞進嘴裡了。”姥爺這才鬆了手。

  沒過幾天,姥爺張羅回家,我和媽媽阻止姥爺,不讓他走,為此,我還哭了一場。這天,我放學回家,發現姥爺不見了。我非常着急,急得哭了起來,我邊哭邊給媽媽打電話,媽媽說:“姥爺自己偷偷地走了。”當媽媽說完這句話時,我就開始哇哇大哭起來,淚水都快要形成一條淚河。晚上,媽媽下班回來給姥爺打電話,才知道姥爺是因為媽媽總是為他花錢,所以,才悄悄地走了。

  姥爺一輩子為了兒女,勤勞節儉,他省吃儉用,如今,已經年邁的姥爺心中依然只想着自己的兒女。

  姥爺,我為你感動!

  吉林長春二道區長春市第一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年級:黃麟

您正在瀏覽: 姥爺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