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視給我帶來了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給我帶來了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電視給我帶來了快樂 

  現在的生活還了,大家都能看上電視,大家閑着么一事時,一定會想到看電視,我覺得,看電視給我帶來了快樂。現在的頻道越來越多了,有CCTV1~9,還有CCTV新聞和CCTV少兒等等等等,像我家,頻道一共有42個呢!這些頻道都有好多好看的節目,分別在不同時間播出。有一次,我們一家人一齊吃稀飯,吃完飯,媽媽在刷煮飯用的鍋,當媽媽刷到外層的鍋底時,因為是被火燒過的,很黑,刷不幹凈,她就喊爸爸進來,問他:“這鍋底怎麼刷啊?”爸爸說:“這洗碗刷鍋的事總是你更懂的,我怎麼知道?”這時在一旁玩電腦的我走了過來,說:“媽媽,我知道,要用灰擦,這樣就行了。”爸爸說:“你還是小孩子,不懂!”媽說:“還不好找?我來試試!”媽媽試了一次,媽媽說:“嗬,還真行!”媽媽問我:“你這招是從哪學來的?”我說:“是從電視上學來的!”媽媽表揚了我。 

  還有一次吃飯時,我吃得很慢,媽媽就叫我:“快點吃啊,我等下還要洗碗呢!”我說:“不能快吃,要慢,電視上說,吃的越快吃的越多!”媽媽瞪大了眼,說:“喔?是嗎?我才剛剛知道呢!”我被媽媽表揚,都是因為看了電視上講的,所以,我覺得,電視還能增長知識。 

  電視的好處還有很多,如果爸爸媽媽工作了一天了,很累,想放鬆放鬆,這時,他們就可以用電視聽聽歌。有時候,我們心情煩躁的時候,就聽聽相聲、看看小品,哈哈一樂,就不煩了。 

  這電視雖然好,當也不能多看,不僅眼睛會有毛病,而且,還會忘了許多事。所以,電視是雙刃劍,既有好處,也有不好的地方。我們一定要分清喔!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給我帶來了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