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考捲髮下來的時候,全班同學都在期待着分數,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 

  終於,老師抱着卷子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進教室,大家望着那一疊卷子,心提到了嗓子眼。老師一個個的念着分數,朱毅95分.曹逸芝96分.戴雨91分……我的心裡不斷地期待着分數,忽然老師念道李志偉……84分,我頓時有些失望,本以為這次考得不錯,但事實卻不盡人意。回到家我沮喪地把卷子給了媽媽看,媽媽並沒有責怪我,只是嚴肅的對我說:“一個人只要努力了,不管成功與失敗都不要緊,在媽媽眼裡只要你儘力了都是成功。”聽了媽媽的話我大受鼓舞,把卷子里的錯題都重新做了一遍,並想了我沒用考好的原因,我基礎不紮實,所以導致閱讀題理解錯誤,應當給予改正。 

  看着那一個個紅勾和叉,飽含着老師對我寄予的厚望,我相信下次一定能夠考好,給老師.父母一個交代,更是給我自己一個交代!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