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又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又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快要到了,農民伯伯種的玉米快要成熟了。可卻被野豬吃了不少。農民伯伯叫苦不迭。過去,野豬一來就用槍打,而現在有了《野生動物保護法》,就算野豬來了,農民伯伯也只能望洋興嘆,暗自傷心。可我認為,不能就為了野豬破壞莊稼就捕殺它們。

  大自然是美妙的,豐富。而動物是人類擁有的至寶。如何安撫生命受威脅的野生動物野生動物,是保護動物的首要問題。我們不能因為野生動物犯了一點錯誤或是為了換取錢財,就大開殺戒。據科學家估計,起碼已經有幾百種野生動物因遭到人們大量獵殺,而導致滅絕。如果我們還不保護它們,那世界上最後的動物便是我們人類自己。

  野豬糟蹋莊稼是因為它們生存的地區森林被砍伐,生態環境被破壞。而這種現象正好給我們敲響了警鐘!

  所以,我覺得我們可以在野豬活動的地方設一道攔網,讓野豬和莊稼隔離,並且定期給野豬送食物,讓它們能夠生存下來。讓我們寬容些,友好些,,善待所有的野生動物,徹底實施保護動物的政策,使野生動物不再滅絕。

  江蘇揚州維揚實小四年級:俞詩妍

您正在瀏覽: 秋天又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又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