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砍價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砍價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砍價的媽媽 

  今天天氣晴朗,太陽直射大地。我和媽媽在步行街上走着,突然我看到了一個滑冰鞋專賣店。於是我故意引着媽媽來到了門前。 

  媽媽早就預料到我要在這裡停住於是說:“你抬起屁股我就知道你要放什麼屁,你坐在馬桶上我就知道你要拉什麼屎。但是滑冰鞋的價格不可以超過二百五十元。”我點了點頭,對媽媽笑了笑。於是我跑了進去,第一眼就看見了一雙非常帥氣的滑冰鞋,可是我一看價格三百五十元我驚呆了。跑到媽媽身邊對她說了那個價格,她說:“還350元,200百還差不多。走我幫你買下來。”說完媽媽就進去和店員談價格。媽媽裝着一本正經的對店員說:“你們這雙破滑冰鞋就要三百五十元,你們也太黑了,200元還差不多。”誰知店員則不懷好意的說:“不要就算了還討價還價。”“走這麼沒禮貌的店員我們不買了。”店員連忙出來說:“好吧,好吧,200塊賣給你。誒虧本了” 

  我拿着我的滑冰鞋對着媽媽笑着說:“媽你好厲害,竟然砍了100元,你真牛。”媽媽對我說:“在市場上就應該這樣,不會討價還價的人在市場上就混不下去。”我半信半疑的摸着頭,但是我還是有點不懂。 

  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到家對爸爸說了這件事爸爸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愛砍價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砍價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