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美是要付出代價的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標籤:發現美作文 發現美麗作文 發現美的眼睛作文 付出作文

我發現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徐匯區匯師小學 李思依 

  “美是要付出代價的!”這是我那愛美的媽媽的口頭禪。我以前對這句話沒有太多的感受。不過這次,我總算是嘗到苦頭了! 

  不知為什麼,我的兩顆大門牙長得有些外凸。媽媽希望以後我能成為漂亮的小女孩。這個寒假,她帶我來到“復星”牙房所矯正牙齒。我本以為這沒什麼了不起的。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那種疼痛簡直是無法表達。在經歷了連續拔掉四顆牙的痛苦后,牙醫給我的牙齒箍上了矯正器。這時我的嘴想張張不開,想合合不上,下巴感覺就像快裂開似的。走在路上,西北風呼呼地吹着,冰冷的風鑽進我的牙縫裡,我的牙齒感到生疼生疼的。 

  回到家,我躺在沙發上不斷地呻吟着,覺得擺什麼姿勢都不舒服。我不停地叫道:“媽媽,好痛,難受死了。我不想戴牙套了!”媽媽走到我身邊,語重心長地說:“那怎麼行!美是要付出代價的哦!難道你不想成為美女嘛!”“可是這也……哦!”我一句話都還沒說完,下巴又給抽住了。我用手捂着下巴,哇哇地哭了起來。 

  到了晚上,媽媽做了美味可口的菜。我真想大口大口地品嘗這美味佳肴。可是,媽媽卻說:“依依,你不能吃。否則會影響你矯正牙齒的。媽媽給你做了蒸蛋,你就吃蛋吧!”但我還是不罷休,夾了幾根蔬菜塞進嘴裡。哦!不行!太險了,一根菜差點卡在我的喉嚨里。沒辦法,我只得去吃蛋。我舀了一勺蛋羹塞到嘴裡。可是因為不小心,鐵勺敲到了箍在牙齒上的鋼絲。頓時,我感到牙齒都被敲動了。我一下子把蛋全部吐了出來。我雙手捂着嘴,哇哇大叫起來。就這麼一頓飯,我足足吃了一個多小時。飯菜,一點味道也沒有,真是受罪。 

  第二天,我就發起了高燒。害得我一個星期沒去上學。戴上了這個牙套,我愛吃的紅燒肉,炸雞腿不能享用了;青菜呢!纖維太多了也要塞在牙縫裡。連最基本的米飯都嚼不動。你說,現在能吃的東西還有什麼呢?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麻煩與痛苦與我相伴。唉,從我的親身親歷中,你是不是體會到了美真的是要付出代價的!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美是要付出代價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