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業本上的泡泡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本上的泡泡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業本上的泡泡糖 標籤:泡泡糖作文 作業本作文 泡泡作文 吹泡泡作文

  晚上放學回家后,我打開書包,拿出作業本準備寫作業。可是,作業本好像被什麼東西粘住了似的,打不開。“這是怎麼回事啊?”我說。我望着作業本甘道平莫名其妙的。當我把這“頑固”的作業本硬扯開時,便爭相大白了!原來讓作業本打不開的“罪魁禍首”竟然是一顆被嚼過的泡泡糖,它夾在我的本子里了,吧作業本的兩頁紙粘住了,怪不得打不開。

  我望着這該死的泡泡糖,兩眼冒火,一氣之下,不禁破口大罵:“誰這麼缺德,竟然把泡泡糖吐到別人本子里,學校不是有垃圾桶啊”我都要氣炸了,恨不得把那人臭罵一頓。我做主椅子上想:那個人是誰,他為什麼要把泡泡糖吐到我的本子上?我看着泡泡糖,捏了一下,這嗎軟,是棉花泡泡糖,我不是也嚼過這樣的嗎難道這是我自己吐的?

  我終於想起來了,星期六的時候我在課外班的時候,我打開本子,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我在嚼泡泡糖,一張嘴泡泡糖掉了,當上我沒注意,我萬萬沒想到居然是我自己。

  頓時,我的臉一下子紅了,沒想到我罵的人居然是我自己!

  江西吉安吉水縣城關一小四年級:smile淺陌兮

您正在瀏覽: 作業本上的泡泡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本上的泡泡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