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見夥伴們總是騎着自行車,一會兒耍酷,一會兒單手騎,我不禁羨慕極了,終於在我的一番求情下,爸爸終於給我買了一輛玫紅色的自行車。

  我興奮極了,把自行車到了空地上,開始學騎自行車。爸爸先坐上去示範了一遍,說:“重心一定要穩,兩隻手要緊緊的我住把手,兩隻腳輕輕得踏。”示範了一遍,爸爸叫我先上自行車,他在後面推,保持平衡,我小心翼翼地騎上自行車兩手緊緊地握這把柄,把背挺直,一隻腳先上踏板,另一隻腳再上來。我輕輕地踩着,爸爸在後面幫我保持平衡,我的重心偏向一邊,只聽“砰”的一聲響,我重重地摔在地板上頭上好像很多星星在頭上轉來轉去,我放棄了。

  爸爸生氣地說:“是你自己叫我買的,現在有不學了,你這不是半途而廢嗎?”

  我聽了又振作起來,繼續學自行車,可是我的重心又偏向一邊了,又摔了下來。媽媽見了,說:“你先一隻腳騎上去,另一隻腳放在地面,等你練好了平衡再學怎樣學自行車。

  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屁股坐在坐墊上,一隻腳垂在地面,另一隻腳輕輕地踏,反覆重複這個動作,終於練好了平衡。爸爸扶着後面,我把平衡移到中間,兩手緊握把柄,兩隻腳輕輕地踏着踏板,目視前方,經過每天不斷地訓練,在一個星期後,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我輕鬆自如地騎着。

  這時,我感覺到了我就向一隻小小鳥,在蔚藍的藍天上自由地飛翔,那滋味比吃了蜜還甜。

  是的,失敗是成功之母,不能以為一點點小小地挫折就放棄,要堅持不懈。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