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自行車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了床,因為今天爸爸要教我學自行車。這早就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了。

   我們從奶奶那借來了自行車,便迫不及待的來到了大操場上。

   奶奶的車子不高,但我騎不是特別合適。開始練了,可爸爸過於心急,一開始,就讓我上車騎,他在後面扶着。我剛剛學,還不知道怎麽把握龍頭,也不知道掌握平衡,坐上去就使勁踩,龍頭偏來偏去,我嚇得一哆嗦,腳也不踩了,車子承受不了重量,馬上就倒了,幸好我逃脫的快,沒被砸到,但這卻給了我們一個教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只能一步一步來。

   於是,爸爸教我先滑,就是把一邊踏在輪子上,一邊着地,要盡量保持平衡,不掉下來,可是這自行車偏與我作對。它在我手中,似乎是一批脫韁的野馬,而在爸爸手中,卻變成了一隻溫順的小羊羔。

   以前,我看別人學不會自行車,覺得那個人很笨,現在我才知道,原來自行車也不是那麽好學的。我再次做上車,想試着騎一騎,可腳剛剛離地,車子便沒了平衡,我想挽救也來不及了,車子重重的歪倒在地上,我也摔了個狗吃屎,不但把手刮破了,還把腿撞青了,但經過這次慘痛的教訓,我慢慢地又練了練,終於有了感覺能慢慢騎了。

   雖然在生活中,有很多看起來非常容易的事,但做起來並不是那麽簡單,我們要擁有勇氣和毅力,才能做好這些事。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