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筆挺的鼻樑鑲嵌在尖尖的瓜子臉上,加上一張櫻桃小嘴和臉頰上淡淡的紅暈,就組成了我美麗又聰明的表姐。

  說表姐美麗,的確沒錯。表姐今年17歲,是一名高二的學生,她是他們班的班長,聽說她還是班上的班花呢,一整天都有一大堆人跟在身後,班上的女生都特別羨慕她。

  表姐不但人美,而且心靈也美。那天表姐和我去買他們老師叫買的教材,表姐經過天橋時看見了一對盲人乞丐,那時兩位老人,一個坐在輪椅上,一個在拉二胡。有許多人圍再他們身邊。老人表演完了,拿起身邊的破碗向人討錢。可是人們看完表演就走了,根本每人給他們錢,表姐卻把自己買教材的錢給了他們,我說:“老師不會罵你嗎?”“放心吧。”表姐說“老師不會罵的。”。結果第二天,表姐的老師非但沒罵她,還表揚她有愛心。

  表姐很聰明,她每次考試不是98、99、就是100,我羨慕都來不及呢!表姐的好分數是因為她學習一課就複習一課,而且字也寫得十分工整,這激勵着我向她學習。

  這就是我美麗、聰明的表姐,你們喜歡她嗎?

 廣東深圳福田區福南小學四年級:邱溢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