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講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班幹部競選,既高興又自豪。

  我叫黃彤彤。我以前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不主動。特別在課上,老師提問時,生怕答錯,以致上課舉手不積極。在上次的班幹部競選會上我放棄了那麼好的機會,之後,我不斷反思自己,決定來改變自己。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像以前那樣,想通過這次競選班長的鍛煉,將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活潑開朗、積極主動的孩子,請同學相信,讓我擁有這個鍛煉的機會。這次競選班長,在這裡,我跟大家許下諾言“我會做好這份工作”。假如我真的當選班長,我會團結其他班幹部,同心協力搞好班級的紀律、衛生、學習成績,維護班級的榮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同時,我會動員、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去幫助成績稍欠理想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因為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主要任務。假如我當選了班長,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們溝通的橋樑。當好老師的小助手!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氣餒,下屆再選。

  最後,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同學們選我當班長,讓我做同學們的忠實“僕人”。

  謝謝大家!

 四年級:rachel520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