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愛走進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走進心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早晨起床時窗戶上透過的第一縷陽光,愛,是早晨出門時一句關心的叮嚀,愛,是回來時一頓豐盛的晚餐,愛,是跌倒時一雙有力的大手,愛,是做錯事時寬容的微笑,愛,是有困難時他人的幫助! 

  愛無處不在,它每時每刻都在你身邊,無時不在,但要又發現它的眼睛,讓我來講講我遇見的兩件事吧。 

  那天早上,我和爸爸去買書,我們上了車后,大概是過節的原因吧,人越來越多,車越來越擠,其中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老奶奶上車后,見沒座位,就站着,但人太多,老奶奶被擠得滿臉通紅,身體不斷地顫抖,站也有點站不穩,我心裡位老奶奶捏了一把汗,這時,有位坐着的女士發現了老奶奶不舒服,急得馬上叫人來幫忙,這位女士讓出她的座位,把老奶奶扶在她的椅子上,一手托着老奶奶的頭,餵給老奶奶幾口水,用手帕擦老奶奶頭上的汗,車上的其他人也在忙着遞東西,這時,我的眼睛濕潤了,雖然不是親人,但他們關愛着老奶奶,他們的心是最純潔的! 

  還有一次,我獨自一人去姑姑家,剛上車,售票員就喊開了:“上車的快買票,快買票!”我把手放進口袋,一摸,糟了!錢不見了!我一拍腦袋:我走時把錢放到桌子上了!“小妹妹,你要去哪呀?”"我…我…我要去太平。”“不算你成人票,1元。”“可…可我把錢放在我…我家了。”我紅着臉,支支吾吾地說。"哼,沒錢還想坐車。”售票員輕蔑地說。“我替她付。”這時,一個大姐姐的聲音響起。大姐姐付過錢后,我跑過去說了聲:“謝謝你,大姐姐,你住哪,我等會兒叫姑姑還你。”沒想到她說:“沒關係,不用還。”我的心震撼了,多好的人呀!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把愛給予人,你以後也會得到別人的幫助,那你將會很快樂。讓世界永遠充滿愛,讓人人都快樂,讓愛走進心靈吧!

您正在瀏覽: 讓愛走進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