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愛走進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走進心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在我們的生活中,常常被愛所包圍着,有親人的愛、老師的愛、朋友之間的愛……我們得到如此多的愛,同樣也要付出自已的愛,讓愛走進每個人的心靈。

  記得在去年暑假的一天,我練完琴,正準備出去玩的時候,媽媽喊住我,說:“建輝,幫媽媽去買點青菜回來。”“好吧!”我爽快地答應着便出了門跑下樓去了。

  太陽火辣辣照着大地,一陣微風吹來,我感到一絲清爽。我走到小區旁的一家大超市買了我最愛吃的西紅柿,付了款便高高興興地往家走去。這時,我看到一位老奶奶站在馬路邊上焦急地向四處望着,好像是在找什麼,一隻手裡還拿着一張紙,另一隻手提着一個行李包,我一眼就看出來這位老奶奶一定是從外地趕來找親人的。我的眼睛正好看到老奶奶尋求幫助的目光,忽然我想到媽媽曾經說過的話:“幫助別人,自已也會快樂。”

  於是,我鼓起勇氣,對老奶奶說:“奶奶,您要去哪裡呀?”老奶奶感激地點點頭,接着就把她手裡的那張紙遞給我看。哦,上面寫着:‘世紀家園22棟603室’,這我當然知道了,世紀家園就在我們家小區的對面。於是,我說:“您就跟我走吧,我知道。”我便一手攙着奶奶,一起向世紀家園小區走去……

  不一會兒,我把老奶奶領到22棟的樓下,就高興地說:“奶奶,您要找的地方就在這裡了,奶奶,再見!”老奶奶這時握着我的手說:“謝謝你,小同學,多虧了你帶我回了家……”

  幫助別人,給予別人愛,自已同樣也會分享到開心和快樂!

  四年級:謝紫硯

您正在瀏覽: 讓愛走進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