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愛走進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走進心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其實是微不足道的,它會悄悄地走進你的身邊。所以,我們要倘開心靈,讓愛走進去吧!雨中的傘一天放學,忽然下起狂風大雨,而我只能無奈地等雨停后再回家。這時調皮蛋小鍾走了過來說:“哎呦,兩位大小姐,怎麼沒帶雨傘?要不我遮你們回家吧。”“小藍,別理他,說不定等一下他又會想什麼詭計耍我們。”還沒等小花說完,他就硬把雨傘塞了給我們,而他偉大的身影,漸漸地消失在雨中,此時我感動了!

  風凌中的被子記得那個冷冰冰的晚上,我被凍醒了。聽着風鈴叮叮咚咚地響個不停。這時,熟悉的腳步聲走了過來,那是媽媽。她輕輕地拿了一張被子蓋在我身上。她的腳步聲消失在這風鈴之中。此時,我熱淚盈眶了!溫暖之冰涼飯菜那一天,我有幾道化學題不會做。於是,我就去問老師。老師見我去,馬上把飯收好。她親切地問我:“小藍,有事嗎?有問題想問我嗎?”“額額,對啊,但老師你還沒吃完飯呢,我遲點再來吧!”“沒事,我稍後再吃。”不知不覺,半小時過去了,我走了,而老師就在寒冷的冬天吃着他那冰冷的飯。此時,我落淚了。愛,就如一杯溫暖的綠茶,溫暖你那顆冰冷的心;就如在沙漠中的一股泉水,滋潤那片枯乾的綠洲;就如冬天的一道烈火,燃燒你的心窩!這就是愛。同學們,倘開你的胸懷,讓愛走進你的心靈吧!

  初三:841580804

您正在瀏覽: 讓愛走進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