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不要互相羨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要互相羨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凌淑涔:

  你好!我們從大班時就已經認識了,也就是說,我們的友情已經有4年多了。在這其中,你說得最多的就是“我好羨慕你,真想和你互換一下”這句話了。可你是否知道,我也很羨慕你。

  我羨慕你有那麼多書可以看。你曾跟我提起,你媽媽老是買一些你不愛看的書,結果現在都堆成一座“舊書山”了。當我聽到這些時真想罵你“身在福中不知福”!要知道,我看的書只有兩三本是媽媽買的,大部分都是親戚朋友老師送的,或者是我借的。每每有一本書到手我總是看了又看,翻了又翻。有的書我一開始不喜歡,但我也會多看幾遍,因為既然編成書了,一定有它值得看的地方。

  我羨慕你有那麼多新衣服穿。每次開學或換季的時候,你總會穿着漂亮的新衣服。令我“羨慕嫉妒恨”。雖然我嘴上說“怪怪的”或“不咋的”,其實我的心裡卻很想說:“哇!好漂亮,真像日向!”而我的衣服,漂亮的都是“二手貨”——親友給的。而媽媽總是買一些很BT的衣服讓我穿,每次我提出抗議,都無視了。導致我現在的“審美觀”大大降低,什麼都無所謂了。

  凌淑涔,我希望我們都不要互相羨慕了,雖然家長們沒有給我們一個“完美”的自由,但我們可以創造繽紛世界,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

  祝

  天天快樂!

  你的同學程鑫瑜

  2014年4月21日

 四年級:程鑫瑜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要互相羨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要互相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