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愛走進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走進心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之愛,有時很簡單。只是一杯熱氣輕裊的綠茶,或是一句輕聲的叮嚀,又亦是一個溫暖的擁抱,甚至是一件破陋的衣服,便能讓心中盛滿愛的芳香,溫暖亦湧上心頭,即使是冰冷的冬季,也會覺得寵辱偕忘,頓生暖暖的感覺。 

  心靈之愛,有時很美麗。一個柔柔的微笑,一盞為你而亮的明燈,幾串輕柔的腳步,便能讓你感受到天邊的明凈彩虹,而那每一道亮麗的色彩,都是用心靈之愛編織而成,也許你會覺得前途灰暗,但抬眼看到的那彎彩虹,始終高高懸在天空,為你照亮前程,那便足矣。 

  心靈之愛,有時很明凈。一個不經意的動作,一聲甜甜的呼喚,幾個輕輕放進碗里的硬幣,沒有多餘的目的,沒有滿懷鬼胎的心機,有的只是那一顆裝滿心靈之愛的真心。它像春天明凈的小溪,輕輕哼唱愛的歌曲,在你人生失意的時候,給你力量,給你勇氣. 

  心靈之愛,有時它的香氣沁人心脾.一個靜靜相對的目光,一個溫暖的掌心,一曲為你而吟的歌曲,只是舉手之勞,只是或也許無心,便帶你來到沁人心脾的花叢,芳香瀰漫,傲然盛開的萬紫千紅滿眼溢目,不由得醉於其間,心曠神怡. 

  心靈之愛,有時並不神秘,只需坐於窗前,點亮一盞燈,倦擁一錦被,執一卷《聊齋》,慢聲輕吟,細細回味,再為親人親手補衣,便能讓人覺着永恆的美麗,心靈之愛溢滿心中,不禁唇角柔柔地彎起,眼裡滿是笑意. 

  心靈之愛,如此簡單,如此美麗,如此明凈,香氣如此沁人心脾,又不神秘難尋,那為什麼不---- 

  讓愛走進心靈?

您正在瀏覽: 讓愛走進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