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愛走進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走進心靈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讓愛走進心靈 

  黃岡市實驗小學陳奕禾 

  我的爸爸是個公務員,雖然工資不是很高,家裡也不是很富裕,但他給了無私的愛。 

  星期六下午,我打完乒乓球后,滿頭大汗,背上的汗浸透了內衣,我和秦源站在球台旁聊天,談得正高興時,爸爸在遠處焦急地大喊:“苗苗!快來擦擦汗!”我不高興地說:“不需要你管!” 

  爸爸見了,走到我身邊,從包里急匆匆地拿出毛巾,彎下腰,把毛巾鋪在他那又大又粗糙的手上,把我的衣服掀起來,親切地說:“苗苗!來!把汗擦一下,你的背上有很多汗!”我滿不在乎地說:“我背上沒有汗!不需要你管!”說完,我又蹦又跳去一邊玩去了,連衣服也沒有穿。爸爸拿我沒辦法,就只好幫我清理東西了。 

  我和秦源在門口說說笑笑,爸爸卻在體育館里清理我打球的包,他把我的粉紅色包掛在他的肩上,看上去很滑稽,一個大男人背着一個小女孩的包,他卻絲毫不在意。 

  過了一會兒,爸爸又跟上來,親切地說:“來,還是擦一下吧!”我調皮地說:“你要擦就來追我呀!追上我就讓你擦。”爸爸追呀追,他追了半天還追不上我,他身上的東西太多了,爸爸氣喘吁吁地說:“算了!我追不上你!”我心裡暗暗高興。 

  過了一會兒,爸爸在後面叫我:“苗苗!你不擦汗就把衣服穿好吧!”說完,爸爸把衣服送到我面前,我卻把衣服毫不客氣地推開了。 

  一陣風吹過來,我打了個哆嗦,心想:我還是把衣服穿上吧!但我又一想:我對爸爸說了,我不穿,再去穿多沒面子啊!那我挺着好了。 

  就這樣,我哆哆嗦嗦地回家了,背上的漢浸濕了衣服,濕衣服貼在我背上,像冰塊貼在我背上,冷極了!不久后,我就開始流鼻涕了。 

晚上,我感冒了,不停地咳嗽,爸爸為我端來了葯,請我喝,我喝着熱氣騰騰的葯,真後悔下午沒聽爸爸的勸告。 

  我得到了一個教訓:不聽大人言,吃虧在眼前。 

  父母的愛時時刻刻包圍着我們,而我們卻把父母的愛當耳邊風,父母的愛是多麼偉大,多麼無私!我們也要學會愛父母,愛他人!讓愛走進我們每個人的心靈吧!

您正在瀏覽: 讓愛走進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