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可否對我不要如此絕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否對我不要如此絕情?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否對我不要如此絕情? 標籤:可否作文 你可以作文 你可知道作文 我不要作文

  你可否對我不要如此絕情?你殘忍地傷害我,可是我又有什麼錯,我只是一心真誠地愛着你,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你,一無所顧,那麼的執着,那麼的執拗,只為了你……

  你卻從來沒有心領神會過,總是帶着你冷漠的眼神冷冰冰地望着我,那樣的無情,那樣的傷人,從來沒有和我說過話,哪怕一星半點,我,也從來沒有怪過你。只是依舊默默地喜歡你,我在等一個時機,一個良好的時機,來對你說,這個已近藏在我的心裡數年的秘密,想看到你聽到后驚喜的表情,想聽到你甜蜜溫柔的話語,想聽別人說:“你們瞧瞧,他們可真是般配啊!真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啊!”可是,我錯了,這一切都只不過是我的痴心妄想罷了……

  你可否對我不要如此絕情?

您正在瀏覽: 你可否對我不要如此絕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否對我不要如此絕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