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愛走進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走進心靈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同學們,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因為有“愛”而美麗,也因為有“愛”而精彩!

  今天早晨九點,金燦燦的陽光灑在了人山人海的運河廣場,也照亮了“生命之光”這個充滿愛的舞台。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一個感人肺腑的真實故事,在這裡我們一起見證了愛的奇迹。

  杭州電視台“小強熱線”來到了這裡,舉辦了一次活動,這次活動的主題叫做“生命之光”,活動的主角是一個叫小夢涵的小女孩,她得了先天性心臟病,父母又是雙目失明的盲人,她是家裡唯一的眼睛,在這個家裡,只有她看得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可是,她現在的了心臟病,生命如同即將凋零的含苞的花朵。然而,要使小夢涵的病情恢復,又談何容易。他們現在需要愛,需要幫助,我們又為何不去幫助他們呢?大家來到了愛心捐款區,開始踴躍捐款。你捐十元,我捐五十元,他捐一百元……就這樣,愛心一直延續了下去。終於,在我們的幫助下,小夢涵看到了生命的希望。

  這時,小強讓台下的兩位小朋友來做一個遊戲,很幸運,我和楊迪清被選中。原來,這個遊戲就是讓我們用絲巾蒙住眼睛,去對面的汽車上拿蘋果,體驗盲人,誰先拿到蘋果,誰就獲勝!遊戲開始了,我們的爸爸為我們蒙上絲巾,那一刻,我感覺這個世界變了,變的黑暗,變的寒冷。我們按照爸爸們的指揮,拿到了蘋果。我摘下絲巾,啊!好溫暖,好明亮的陽光呀!

  接下來,是來自各個地方的表演。這個上午,我們每個人的心房,都充滿愛,充滿光。肯定,我們把那份暖意傳遞給了小夢涵。她的心房也是暖洋洋的。

  愛,是明媚的陽光,給人以溫暖;愛,是盛開的鮮花,給人以芳香;愛,是涓涓的細流,滋潤萬物的生長;愛,是生命的長橋,點燃未來的希望。是人們用愛創造了生命的奇迹。這愛感動你我,這愛必將永駐人間。

  三年級:唇形

您正在瀏覽: 讓愛走進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