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捨己為人的賴振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己為人的賴振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個子有點矮,沒有什麼特別引人注目的地方,但他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他就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賴振銘。 

  在上三年級時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們班大部分男同學都在玩“星電救電”的遊戲,就在我去攻擊別人的時候,一不小心摔倒了。我摔到了手,摔掉了一塊皮。我和他們告別後就回教室了。 

  回到教室過了一會兒,我剛想趴下來休息的時候,賴振銘來了。剎那間,我被賴振銘的友誼感動了,因為他可以放下自己最愛玩的遊戲,可以放下“星電救電”的大局而來陪我實在太難得了。過了一會兒,我的手慢慢好轉了,於是,我叫他下去玩,因為我的手已經基本沒事了,但是,賴振銘卻豪不猶豫地說:“不行,我可以放棄我最愛玩的遊戲,因為以後可以再玩,但是你現在這樣子我放心不下,我必須留下來陪你。”聽了他的話,一股熱淚湧上心頭,讓我差點流下眼淚。 

  賴振銘,你真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你那捨己為人的精神真的讓我好感動。 

  指導老師:林香玲

您正在瀏覽: 捨己為人的賴振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己為人的賴振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