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捨己為人的精神 觀《哥德堡號》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己為人的精神 觀《哥德堡號》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周三的上午,學校的操場上排起了一個一個的方隊,聽老師說是要去看音樂劇,全班一下子沸騰了起來。

  在朱老師的指揮下我們出發了。我們的大隊伍彷彿是一條小河,歡快的“流”向了大劇院。雖然是去大劇院看音樂劇,可為了班級的秩序大家都把歡喜憋在了心裡。

  到了大劇院,大家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剛一坐下就嘁嘁喳喳說個不停了,老師看見了連忙維持其紀律來,忙的不亦樂乎。突然大劇院的燈滅了,明亮的大廳突然之間暗了下來,音樂劇開始了。

  一開始,一個名叫福生的小男孩和一個叫丹尼小女孩一見面便覺得他們彷彿似曾相識,於是一位海神出現了,她把那個福生和丹尼帶回了2百年多前。在那裡,福生的師傅製造了一個花瓶,要送給哥德堡號的船長時,海神又出現了,她給花瓶注入了魔法,可以免除哥德堡號的3次危險,可是必須會唱一首歌謠,因為男孩的師傅不放心,所以讓男孩負責教會船長唱歌,男孩便趁着船長不注意溜進了哥德堡號里。於是船長帶着聖杯向著家鄉瑞典駛去。在途中,大副摩爾想拿走聖杯去賣錢,所以惹來了一場災難,海盜登上了哥德堡號,就在這時福生唱起了歌謠,動聽的歌謠使聖杯有了感應,聖杯發動了魔法免除了一場災難……

  由於聖杯有靈性,即不允許壞人作惡也不能要容忍福生自己犯錯誤。

  船靠岸了,由於福生貪玩,到大森林裡去摘果子了,延誤了航程,突然一群野獸來到了哥德堡號附近,襲擊船員,使哥德堡號傷亡巨大,就在這時,福生回來了,他再次唱起了歌謠是野獸消失了。當快到家鄉時,船員們樂極生悲又一次引來了災難。雖然福生知道如果再一次唱起歌要的話他就會變成一塊礁石,可為了救大家他再一次唱起了歌謠,救了大家。

  看完以後許多同學不禁為福生捨己為人的精神感動,也為福生和丹妮、吉米斯之間深厚的友誼而祝福。我認為福生最應該令大家學習的是捨己為人,不為自己專門為別人着想的精神,而且最令我感動的是在第一次他被船長批評以後,在船長有危險之後,他依然能幫助他渡過難關並且完成了師傅對他的託付。

  北京市密雲縣第二小學五年級:.....lzj.......

您正在瀏覽: 捨己為人的精神 觀《哥德堡號》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己為人的精神 觀《哥德堡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