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捨己為人的小獅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己為人的小獅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森林的深處,一隻小象掉進了獵人的陷阱里。

  六神無主的它只能高喊;救命啊、救命啊!一隻小獅子來到陷阱旁,小象看到了小獅子彷彿看到救命稻草似的!它高喊;救救我!小獅子正準備救小象,一隻又大又肥的兔子正慢悠悠地走過來,小獅子看着它,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注;小獅子沒吃早飯)正當小獅子準備抓兔子吃,不遠處出現了獵人的身影,小獅子的心裡開始了激烈的鬥爭,要兔子還是小象的命呢?不管了生命重要。小獅子用自己的尾巴把小象拉了上來,回頭一看兔子跑了,小象安慰它說;我請你吃紅薯粥吧,我們交個朋友好嗎?好、我還沒有朋友呢!小獅子開心地說。在夕陽下兩個好朋友手拉着手一起談各自有趣的事,忽然,小獅子向小象撲去,“啪!小獅子倒在血泊中,小象急忙轉過頭,發現了陰險狡詐的獵人。快跑!小獅子艱難的吐出幾個字。小象流着淚跑了。

  又一次夕陽下,少了小獅子的背影,只有小象在默默流淚!

  浙江金華金東區嶺下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胡江宏

您正在瀏覽: 捨己為人的小獅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己為人的小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