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孩的一生——7歲的內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的一生——7歲的內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孩歲,性蕭,名曉瀾 

  曉瀾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家庭里有疼愛她的爸爸和媽媽。 

  可是,晴天總會有變成陰天的一天。 

  在曉瀾7歲的那年,爸爸媽媽帶她出去郊外遊玩,到了荒蕪人煙的地方,突然從草地里跳出1個青年,青年手持匕首,殺死了爸爸媽媽,把曉瀾賣給一個大富翁。 

  大富翁把曉瀾帶回自己家,整天然曉瀾煮飯洗衣,做所有的家務。而且一天才給她吃一頓飯,別以為飯是美味可口的,其實是一杯過期的牛奶和像三角尺一般大的麵包,連狗都吃的比她好:一大杯新鮮牛奶和5大塊麵包曉瀾做家務時發生了錯誤,大富翁就親自拿一根鞭子抽打她的軀體,用肥胖的大手,摔她的耳光……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時,大富翁就給曉瀾穿厚厚的防寒服。在大雪紛飛的冬天時,大富翁就給她穿一件連衣裙。 

  曉瀾在大富翁的家裡整天吃不飽穿不暖,過着地獄般的生活。 

  曉瀾常常坐在椅子上想,希望父母在天堂可以過着神仙般的生活,如果是這樣,曉瀾就滿足了…… 

  曉瀾堅強地在大富翁家裡“生活”了下來。 

  小孩的一生——7歲的內心充滿了憎恨和恐懼。 

  PS:雖然寫的比較短,但大家不要因為短而退稿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小孩的一生”系列文章哦!多給我投票。

您正在瀏覽: 小孩的一生——7歲的內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的一生——7歲的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