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懷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懷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月光下的懷念 

  雙遼快樂作文 五年四班 張超 

  傍晚我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皎潔的月光,不僅想起了姥姥。 

  那是我上三年級時,姥姥搬到鄉下去住了。我每次看見和姥姥長相相似的人都會誤會是姥姥。 

  姥姥在我家住時,非常疼愛我,爸爸媽媽打我時,她都會護着我說:“小孩子,不懂事要慢慢講道理。” 

  有一次,我去補習班上英語課,走着走着,忽然下起了大雨,這雨越下越大,我沒有帶傘,我害怕極了,這時我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張超、張超。姥姥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原來姥姥發現外面下雨了,就趕緊給我送傘來了。 

  我拿着雨傘快步地向補習班走去。耳邊還響着“好好學習,好好聽課。”的喊聲。這時,我的眼淚已經涌了出來。 

  姥姥,我好想您,真希望您能來看我,月光如水,對姥姥的思念也漸漸變濃……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懷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