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聚會(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聚會(5)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衣之城 

  “拜託,青衣之城這麼大,我們去哪找你哥啊?”小冷看着地圖上標記着青衣之城的一大片版圖,再看看街道上多的能抵上一片海域的人,只搖頭,“況且人還這麼多。” 

  “好了好了,別抱怨了,我們不是已經找了不少地方了嗎。”冷清喝了一口水,說到。 

  這時,一個身穿運動服,戴遮陽墨鏡的男孩從他們身邊跑過,那正是瀾。瀾看着街道拐角處爭論的冷清和小冷,心想:冷清,這次我把你和小冷都騙了呢。想到這,他不禁笑起來,雪白的牙齒露出來,如此自信。 

  人越來越多,一個機會被冷清悄然錯過…… 

  恰巧的是,瀾需要去參加一個滑冰比賽,而比賽傳單恰恰發到了冷清和小冷手裡。小冷看了一眼就丟了,剛想拉起冷清離開時,卻發現冷清盯着傳單一動不動,便說:“喂,你不是看上誰了,放棄找你哥了吧。” 

  “小冷,你看。”冷清手指着傳單上的參賽選手資料。 

  “瀾!?”小冷驚奇的看着。 

  “不管怎麼樣,好歹要去看看,說不定真是瀾。”小冷思索一番后說。 

  “恩。” 

  賽場 

  比賽一直進行的很順利,瀾由於是最後一個出場的,所以他一直都呆在休息室,直到快出場前才開始做賽前準備,而他的同伴(也是舞伴)——婭瑟似乎一直都在催促瀾。 

  終於到瀾上場了,他僅僅訓練過幾天,卻和婭瑟配合的很好,幾個高難度動作都完成的十分不錯,一舉獲得了第一名,獎金五萬元。 

  瀾草草簽收了支票,正準備離開,一個身影卻抱住了他,是冷清。 

  “瀾,快讓她放手,這麼多記者呢!”婭瑟對瀾說。 

  “你來幹什麼?”瀾疑惑地問冷清,全然不顧婭瑟。 

  “爸爸說,太陽系裡有一個星球,叫水星,雪也有水的成分,等長大了,我帶你去水星上,造好多好多的雪。這是你對我的承諾。”冷清微笑着說。 

  “冷清,你,你……”瀾聽到小時對妹妹的承諾,一下子驚呆了。 

  “冷清,又名上官雪兒。”冷清,不,雪兒含着淚花說。 

  “雪兒,雪兒,你真是雪兒嗎?”瀾叫着。 

  “哥。”雪兒的回答說明了一切。 

  “雪兒,雪兒,我的妹妹,終於找到你了!”瀾把雪兒抱起來,轉着圈,大聲的喊着。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聚會(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聚會(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