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河的吶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吶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小河,讓我給你們講述講述我的故事吧! 

  早先的我是一條清可見底的河,綠的像塊碧玉,清的像一面鏡子。小魚蝦在我的懷抱里玩捉迷藏;婦女們在這兒洗衣服;孩子們在這兒戲水;老人們在這兒垂釣;夏天,人們躲在樹下乘涼,小草也在這兒安了家。我看見的天空湛藍深遠,像藍綢子似的。空氣新鮮甜潤,還瀰漫著淡淡的清香。這一切都讓人心曠神怡。 

  可不知過了多少年,一切都變了。樹木被人們砍伐光了,變成了一座座工廠。廢水和污水進入了我的身體里。小魚小蝦都不知道去哪兒了。人們把垃圾扔進我的懷抱里,我變得臭氣熏天,和墨水池沒什麼兩樣。蒼蠅和蚊子整天圍着我轉,小草也離我而去。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真希望我有一張嘴巴,向人們發出吶喊:請你們救救我吧!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誰能告訴我呀……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吶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