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在幽靜的鄉間小路上,只能看見幾個匆匆趕路的行人,或是瞧見農民騎着牛背上,催着貪吃的牛趕快回家。誰也都不吭一聲,只有牛兒在那放鬆地發出渾厚‘哞哞哞’聲,在山間飄蕩……

  我在盤山小路上走,欣賞着此時迷人的風景。一輪明月高高掛在空中,發出皎潔的月光,在黑夜中把光帶給了萬物。月光和山谷中乳白色的霧融為一體,顯得朦朦朧朧,此時的萬物經過月光的照射和霧的撫摸充滿了柔和的光澤。

  ‘沙沙沙,沙沙沙’聽,那是樹在歌唱,那麼動聽,那麼柔美……

  能欣賞到如此美麗的風景,應是件令人高興的事情。可是,我的心情卻充滿惆悵,因為今天過後,我再也見不到了爺爺了。

  爺爺生前最疼我,只要知道我去他家的消息,他馬上就會去買來許多我喜歡的零食。等我來到他家時候,他馬上迫不及待地柱着柺杖,在我臉上親了又摸,摸了又親,還一邊嘀咕着地說;‘呵呵!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把我的寶貝孫子給盼來了咯!到吃飯時,他的筷子忙個不停,他不是給自己夾菜,而是夾的菜都往我的碗里‘搬’。還一邊嘀咕着說;‘寶貝,你現在已經在長身體了,可要多吃啊!’

  可是現在,他已經與世長辭了,我再也得不到他的呵護和關愛了,唉!

  天空中月亮依然皎潔,可我現在恨月亮——月亮啊,何時長向別時圓?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