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內心的力噴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內心的力噴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正是春冬交接之時,可冬天卻賴着不走,春天也無心驅趕。於是,一切都看似半昏半醒,但就在它們渾渾噩噩的軀殼下,一股蓬勃的力正在慢慢積累。而我剛打完籃球,也昏昏沉沉地躺在一片廣闊的草坪中。這草坪黃綠相間,我便淺淺地浸在春之嫩綠,冬之土黃中,聽草兒竊竊私語、嘻笑打鬧,淘氣的小草還不時撓我痒痒。我毫不介意,愜意中有無限快感。

  我躺着,仰面對空,突然感到一絲慚愧,我雖無數次欣賞過蒼穹,但今日我才感到它的深遠遼闊。看吧!在天空深藍色的懷抱中,潔白的雲兒悠悠地浮動。它們如一個個四處遊盪的野孩子,無拘無束,它們多麼自由,多麼快樂,它們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玩耍,組成一幅幅活潑生動的人物畫。我分明看到,其中一幅竟是我搶到籃球后,迅速投籃的場景!

  在雲兒無限的歡樂中,我彷彿又回到了熟悉的籃球場上。那是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方投出的籃球從籃框中彈起,幾經掙扎,竟穩穩地落在了我的懷中,我一陣竊喜,在隊友急切地呼叫聲中,再次投出了球。像一個頑皮的孩子,籃球在籃框上轉動幾周后,極不情願地落入框中,球進了!彷彿一塊巨石投入湖中,球蹦入了我的心窩,心潮瞬間湧起;又像火山底部先受到一陣摩擦,短暫消停后又受到一陣猛烈撞擊,熔漿終於怒號着噴涌而出。當時,不知從哪飛來幾隻麻雀,在遠處歡樂高歌,我便高叫着應和;一陣溫暖的春風拂過,我也就隨之手舞足蹈,全身飄然。不知何時,我才繼續和隊友在球場奔馳……

  老實說,三年級時我從來碰過籃球,與其說不喜歡打籃球,不如說是不敢嘗試。直至四年級,在幾個朋友盛情邀請下,我才答應隨便玩玩。其實,每每站在可望而不可及的籃框下,我心中充滿了渴望,而今日,是我幾個月中第一次進球!我傻傻地樂着,不知天高地厚地樂着,我看到了遠處旗杆上國旗招展,莊嚴見證我的進步,我看到天上雲兒悠然飄動,玩得更開心,更起勁了!看着,看着,我也一躍而起,蹦跳着沖向籃球場,渾身了充滿力量。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股蓬勃的力,都想用這力去嘗試一切。但我們又被某些東西困擾着,正如萬物因春冬僵持而半昏半醒,但當這力噴涌而出時,喜悅、興奮便會充斥全身。

  浙江紹興紹興縣齊賢鎮校四年級:俞琪

您正在瀏覽: 讓內心的力噴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內心的力噴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