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聚會(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聚會(1)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月夜下,一個少女緩緩地走在早已空無一人的大街上,“踏踏”腳步聲聽上去令人膽戰心驚,海藍色的長發顯得如此冷漠,她絲毫沒有感到畏懼,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着。 

  她叫冷清,年僅17歲,卻已經是化學系兼物理系博士后了,正因為這樣,殺手組織看上了她,在她16歲生日的那天,她也正式加入殺手組織,成為一名殺手兼毒藥研究者。 

  冷清在5歲就被爸爸媽媽拋棄了,之後和一個比她大十歲的女孩相依為命,那女孩在冷清15歲生日的前一天出車禍死亡,從此之後,她變得越來越冷酷,她發誓要報復整個社會,最終,她加入了殺手組織。 

  快到組織總部時,一個男生喊住了她。 

  “冷清,好久不見了。”那個男生說到。 

  “Cognac,我叫Water for Life,不叫冷清!” 

  “一年了,你還是這樣。” 

  “多少年都是這樣。” 

  “你在社會上已經出名了,很多人都不敢出門,生怕得罪人,找你報復。”被稱做Cognac的男孩說到。 

  “你想過退出組織嗎?”Cognac繼續說到,“我很想,組織就像一個地獄,層層包圍我,讓我無法呼吸。” 

  “這句話要讓你父親聽見了,你可會死的。” 

  “沒關係,我不在乎。” 

  “我有事,回頭再聊。” 

  …… 

  組織總部 

  “我們要你殺的是一個叫上官瀾的父母,具體名字在這裡。”組織負責人 land說到。 

  “誰的父母?” 

  “上官瀾的父母,你不會怕了吧。” 

  “不,太好了。”冷清,不,Water for Life冷冷地笑着,“你們完了!” 

  上官瀾,冷清清楚的記得這個名字,瀾是她親生哥哥,因為他,冷清才被拋棄了,冷清說過,她會永遠記住這個名字。 

  …… 

  第二天,沒有月亮和星星的漆黑的夜晚。 

  冷清來到被瀾裝修得富麗堂皇的新家。 

  “當初拋棄你妹妹真是對了,不然哪會有今天的這麼漂亮的家。”一個女人說到,她無疑就是冷清的親生母親,“她大概早餓死了!” 

  “媽,不許你這樣說妹妹,如果不是你,她現在應該和我們站在一起的!”瀾憤怒地說。 

  冷清明白瀾如此憤怒的原因,從小,她和瀾就相處地很好。 

  一段時間過去了,冷清的父母都回去睡覺了,冷清在他們進屋的一剎那,開了槍,直中心臟。 

  不知冷清是為了宣洩她的恨意還是檢查他們的生死,又多開了幾槍,然後從容地離開,臉上掛着一絲觸目驚心的冷笑。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聚會(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聚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