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媽媽對我說:“我的孩子,你已經長在了。今晚,你自己睡吧!”

  “唔~我不要。”我說,“我還小,自己昨睡會被老虎吃掉的。”

  “不會的,老虎進不來的。”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要。因為你們可以一起睡,我們為什麼不可以?”我又說。

  “這些東西你以後才能知道。”

  ……

  無論我怎麼說,媽媽仍然毫無改變。

  到了晚上,我一個人呆在房裡,我害怕極了。因為那時不太懂事,我以為乞丐會飛上來,把我抓走,然後……我簡直不敢想下去了。

  我閉上眼睛,睡了。半夜,我關差點掉下床,一隻腳在床上,一隻腳在地上。我害怕極了,我想:唉!這下子死定了,鬼把我的腳拉下去了。

  我連忙看看牆上的畫,可是,更可怕了,我總覺得這畫像鬼一樣,嚇死我了。終於,可怕的一晚過了。可是以後怎麼辦呢?你們說夜晚有這樣恐怖的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