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冤枉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冤枉別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第一次,但那一次令我終生難忘...... 

  今天發生了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情——張棟的5塊錢不翼而飛了。(張棟家離學校很遠,他在學校買吃的) 

  張棟找到我說:“大名鼎鼎的周大俠請你幫幫我,我知道什麼困難你都能迎刃而解。” 

  “就算你不找我我也會追查到底的,我決不能讓這種小人胡作非為的!”我堅定的說。 

  “錢什麼時候丟的?”我開始了解案情。 

  “今天上午在學校丟的。”他回答說。 

  “當時誰在你身邊?”我又繼續盤問。 

  “賀子奇!”他略有所思地說。 

  “這件事包在我身上,我一定會查個水落石出的!”我胸有成竹地說。 

  我的調查開始了。我仔細地觀察賀子奇的一舉一動,發現他不像往常那樣活潑了。我想:莫非他做賊心虛?我繼續觀察他,似乎找不到別的可疑之處。我不能在一棵數上弔死。於是我轉移目標,隨後我又調查了付志鴻、學青等人,可是毫無線索。下午,我告訴張棟,我一無所獲。張棟垂頭喪氣地轉身想回班。 

  我想:志不立,天下無可之成!於是我草率地作出了判斷。“賀子奇有嫌疑!”我叫住他說。他怒氣沖沖地去找賀子奇。 

  找到賀子奇,他狠狠地說:“把錢拿出來吧!這一天我都看你反常!”賀子奇哭着說:“這兩天我父母正鬧矛盾,我心情不好......”聽了他的哭訴,張棟轉身而去。最後張棟找到了他的錢。得知事情的原委后我感到很慚愧。 

  做任何事都不要草率地下結論,要經過仔細的分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冤枉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冤枉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