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住蒙古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住蒙古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騎馬歸來時,由於下雨,蒙古特有的那達穆晚會也取消了,我們個個都已經身疲力竭了,只想好好的睡上一覺,於是我們鑽進了蒙古包。 

  蒙古包裡面有一張半圓的大床,大約可以睡十幾人,床是順着蒙古包的氈帳搭砌而成,床上鋪着印有蒙古族特色圖案,床上放着一張長條小桌,看起來漂亮、整潔極了。誰知裡面卻暗藏殺機!你只要把桌子抖抖,把被子拍拍就知道了,這時便會有一些小蟲子竄出來,那些蟲子讓人叫不出名子,黑乎乎的,我們的睡意全嚇沒了。於是,我們連忙採取了“急救措施”,拍桌子、抖被單、、、、我們乾的疲憊不堪!可蟲子卻沒見少,這時睡意又像波浪一樣席捲而來,我們也不管那麼多了,倒床就睡了。 

  第一次住蒙古包,雖說沒有家的溫馨、舒適,但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住蒙古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住蒙古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