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蒸小籠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蒸小籠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意外地在冰箱里發現了叉燒小籠包,所以我就拆了封,拿出來蒸。

  我絞盡腦汁地想着媽媽蒸了多久,開了多大的火,可惜我也沒看過。所以我就拿出了九個或者十個拿出來,放在碟子里,然後把電磁爐開到大火,讓他們在裡面“騰雲駕霧”。過了一分鐘,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打開蓋子,看看有沒有熟,結果,小籠包還是冰冰冷冷的。我心想:“是不是時間太少了?那就加長一點吧!”然後,我足足蒸了10分鐘,然後再去一看,鋁鍋下面的水都已經幹了,小籠包也變得乾乾硬硬的。我趕緊嘗了嘗小籠包,“呸~呸~怎麼那麼難吃啊!”我一邊吐一邊說。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也頗有經驗了:小籠包蒸的時間絕對不能太過久或者太過短,否則,就會落得我這樣的下場。四年級:即興小作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蒸小籠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蒸小籠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