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哄孩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四姑帶着我那一歲半的小弟弟勝傑來到了我家,並且還住在了我家一陣子。 

  今天,爸爸媽媽都上班了,四姑今天上午半天都有事,沒辦法來看這個調皮搗蛋的勝傑小弟弟了。真沒辦法呀!看來我又要面臨一個巨大的挑戰了! 

  早上吃完飯,四姑就出去了,只有我和小弟弟勝傑了。我把他抱到了床,就開始玩上了我們經常玩的一個小遊戲“動物大戰”。他在玩的時候一個舉動嚇了我,勝傑突然間不玩了,而是獃獃的站在那兒。哎呀!我怎麼把這事給忘了!它尿床了!我趕緊把他抱走,還換了一條褲子,可床怎麼辦呢?算了!等四姑回來再說吧! 

  我想歇一歇,可他就是閑不了。我才剛躺在沙發上,他一口就衝著我的胳膊來了。我趕緊掀起毛衣,啊!都流血了。把我給氣得,也想上去咬他一口,好解解氣。 

  這半天下來,把我累的夠嗆還不說,我還被他咬傷了! 

  我真想對養育我的父母說:“謝謝,您真是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