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兒子第一次遠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第一次遠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既高興又擔心的日子,高興的是我兒子季天宇去杭州參加《全國智力七巧板決賽》不管成績如何,只要能去參加就是優秀的。擔心的是他長這麼大這是第一次出遠門,還不是和父母一起,所以我擔心他的事很多。首先是生活問題,衣、食、住、行都是我不放心的。為了這次出遠門,我們在家裡早早的就做好了準備,叮嚀話語不知說了多少遍,可我還是不放心。 

  我是一個年輕的母親,孩子小,沒有獨單出門的機會。以前對“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領悟不深。可通過我兒子這次的出行,我深深得體會到了兒子出門時,母親的那顆依依不捨的情感。 

  在這裡我想對兒子說幾句話:我的寶貝兒子,今天早上,媽媽高高興興得把你送到學校,心情非常激動,看見你活潑可愛和高興的樣子,你知道媽媽心裡有多麼的高興嗎?我在心裡默默地為你祝福:“祝你此次旅程一路順風,心想事成!” 

  我們在校門口等車子的時候,看到你把頭靠在媽媽的身上時,媽媽心裡知道,你是多麼的依戀媽媽,多麼的愛媽媽呀!媽媽用手撫摸着你的腦袋,你是多麼的安靜,多麼的幸福,這是一個多麼和諧的畫面呀!當你上汽車時,媽媽因一時找不到你座在哪裡,所以迅速地轉過去。你看見了媽媽,顯得是那麼的高興,用你那可愛的小手,拚命得向窗外招,媽媽能感覺了你的不舍,這意味要和媽媽分開三天,記得你曾在日記里寫過,一天、一小時也不想和媽媽分開。媽媽給你豎起的大拇指,鼓勵你這次旅行一定表現出色。你也高興地笑了,好像也明白了我的心意。 

  看着汽車緩緩地開動,我的心一下子空了許多,彷彿我的心也跟着你一起去了杭州。平時你在家裡頑皮時的樣子,媽媽有時真得很討厭你,可這次你不在家,媽媽感到是那麼的孤獨、無聊、心裡空蕩蕩的。滿腦子都想你。好了不多說了,人家都說母子連心,我怕多想你,你在外面也很想媽媽,這樣會影響你的心情的。 

  現在是十二點三十八,不知道你在幹什麼?飯吃得好嗎?

您正在瀏覽: 兒子第一次遠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第一次遠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