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篇精品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篇精品作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照舊來到小荷白雲飄飄網,準備看看別人的作文,但我看見有人給我傳來了新紙條。

  我不以為然,還以為有人讓我幫他發表作文,就沒有去理它,看作文去了。看了一會兒,我覺得這個紙條有意義看,說不定能與誰交上個朋友那,於是,就把它打開了。我一個個紙條往下看,突然在作文《兩隻小白兔[id=73155]》進入[發表區]的上面,那個新的紙條讓我很震驚,它不是別人讓我發作文,也不是讓我和他交朋友,更不是我成了特聘管理員,而是:作文《兩隻小白兔[id=73155]》進入[精品區]。當我看見這個字樣之後,我看是都不相信我的眼睛,覺得這是錯覺。但是,當我自我清醒之後,發現這是真的。我連忙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

  “我終於有了一篇精品了!我終於有了一篇精品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媽媽也為我有一篇精品而感到高興。我在小荷待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可是從沒有寫過一精品作文,我曾經把發上一篇精品作文當作我的一個小小的願望。我是多麼想寫一篇呀!而今天,我終於把這個願望實現了。

  這,也許比當上了高級會員更高興。因為,當上了高級會員,並不代表你的作文好不好,而是作文得分達到沒有達到分數,而我的作文進了精品區,這說明,我的作文已經進步了,達到了近精品區的水平,得到了老師的認可。這難道不比當上高級會員更高興嗎?

  這篇作文,使我更加喜愛小荷,更加喜愛作文。我將會寫出更好的作文,不辜負老師、朋友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第一篇精品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篇精品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