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到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寒冷的冬天,拂袖而去。春天就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地里的麥苗變綠了。湖裡的冰融化了,慢慢地流淌着。

  人們都換上了春裝,街上不在有寒冷的氣象,人們都在街上悠閑地散步,心情舒暢極了。

  南湖公園裡,是熱鬧凡啊!

  人們都拿着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空中放,再遠處望,一隻“大飛機”在空中飛來飛去;旁邊的“三角”風箏也不甘落後,使勁向上飛。漸漸地風停了,“大飛機”和“三角”風箏以及其他風箏都從天空中斜着滑落下來。

  來到草坪,用手拂摸着小草,嫩嫩的,軟軟的,舒服極了。躺到上面,仰望着藍天,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清閑,自在。

  樹梢上冒出了嫩芽;花蓓蕾初綻;榆葉梅也含苞欲放;嫩黃的迎春花也向我們招手。

  春天的早晨也是美好的,空氣清新,飄散着花香。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鳥語花香的季節,也是新一年的開使。春是萬物之靈魂,大自然充滿了生機,孕育着萬物。

您正在瀏覽: 春到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