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到盎然生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盎然生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一步一步的向我們走來。跑到大自然:瞧一瞧,春姑娘是否給大地換上了嫩綠的春裝,嗅一嗅,春姑娘是否帶來了絲絲春的氣息,撫一撫,春姑娘是否挽起那五彩的裙擺隨風蕩漾。大自然里:放眼望去,漫無邊際,一片嫩綠,而逼近一看,那淘氣的小草好像再和你玩捉迷藏一樣的躲了起來,它們可是這春天的使者,一嗅到春的氣息,便激動地探出那綠油油的小腦袋。一旁的大樹,也舒展出新的枝丫……這是春的腳步,一切都蘇醒了,那麼著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心靈,是否也要展開雙眼?張開雙臂,閉上雙眼,一陣微風拂過,深深地吸一口氣,便嗅到了花的芬芳,風若是春天的五線譜,那麼花兒就是春天的音符,它們相輔相成,一同奏出了春的樂曲。悠閑漫步,無意一觸,花瓣輕易落在手間,微紅的邊緣,羞澀的暈圈,像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春雨過後,清新的空氣中略帶着些泥土的芬芳,一碧如洗的天空,是那樣的藍。一場大雨帶走了所有的灰塵,同時也帶人們了我心底的那份煩躁。調皮的小雨珠不自覺的迸落在我的身上,我也毫不介意地接受了這份“田野的禮物”。

  穿上雪白的連衣裙,配上潔白的小皮鞋走出家門,心情的舒暢,看到那泥濘的小路,也忘卻了泥水會不意地打濕鞋子。

  隨意地漫步……

  一個花圃,一片五顏六色的花,一位老人。

  精心栽培的花圃,這裡的花兒是顯得那麼美麗,像仙子般散發著靈氣,我似乎看到了這位老人對這些花兒一點一滴的關愛。大雨帶走了花瓣上的灰塵,同時,也打落了許多的花瓣,心底感到由衷的憐惜,到底是該感謝這場大雨的洗禮,還是該憎恨這場大雨無情的拍打?

  一片片花瓣零散的落在土地上,撿起一瓣,嗅一嗅那絲絲花香,入鼻的,有泥土的純樸,也有落花的芳香,看來是要感謝這場雨愛的洗禮。陣陣微風吹過,空氣中瀰漫著花香!

  春是美好生命開始的起點和標誌。

  在這清溪花影中,我看到了生命長河的自此長流不息。

  春的到來,把人們心底被冰冷所覆蓋了一冬的愁思碾碎,所以我們要想春一樣,給心底的大地換一套新的素裝。

  江蘇連雲港贛榆縣華傑雙語學校初二:王蕊

您正在瀏覽: 春到盎然生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盎然生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