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到公園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到公園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瀟瀟春雨,潤綠了萬里沃野,暖暖春風,催開了千樹繁花。今天是星期日,我決定去公園裡尋找春姑娘的足跡。

  我來到擦胭抹脂的桃樹旁,望着火焰似的花朵,它們有的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張着小嘴,吐着迷人的芳香;有的羞羞答答,含苞待放;偶爾一隻鳥兒離開樹枝,飛向藍天,那花兒就顫動起來,好像在對我點頭微笑,又好像在對我說:“春姑娘來過這兒了,她給了我們熱情、歡騰的紅色。”

  我來到婀娜多姿的柳樹旁,千萬條碧綠的柳絲垂下來,一絲微風吹來,柳絲飄動起來,那樣子,多麼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梳理長發啊!飄動的柳絲告訴我:“春姑娘來過這兒,她送給我們清翠欲滴的綠色。”

  我來到頭頂銀冠的梨樹旁,她告訴我春姑娘已經來過這兒了,她帶給它們純潔如雪的白色。

  我來到迎春花旁,她告訴我,春姑娘來過了,給了迎春花燦爛、活潑的黃色。

  我來到蘭花旁,它告訴我春姑娘來過了,留給蘭花素雅、清新的藍色。

  我看見斜着身子在空中掠過的燕子,心中一亮:哦,春姑娘已經駕着春風春雨,走遍了祖國各地,為祖國這位偉大的母親紡織了一件五彩繽紛的衣裳。

  福建省漳州市龍溪師範附屬小學三年級:王一純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到公園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到公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