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到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寒風攙扶着冬爺爺蹣跚而去時,春姑娘便拿着小提琴,提着長裙,緩緩向我們走來了。她要為我們奏響一支春之曲。

  我們的校園煥然一新。看,小草正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頑皮地探出小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呢!那邊的小竹林又都披上了綠裝,竹子上原本枯黃的葉子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剛發出來的嫩綠的小竹葉,茂密的竹叢中不時還能找到幾棵小竹筍。楊柳姑娘垂下自己碧綠的“長發”,風一來,便隨風飄動。這不禁讓我想起一句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高大的“綠衣戰士”楊樹也脫下了墨綠的舊衣,換上了翠綠的新裝,心形的葉子隨風飄動,美麗極了!幾隻可愛的麻雀站在枝頭高聲歌唱着,它們好像要把這春天的美都唱出來!這時,隨着一陣柔和的春風,吹來一絲淡淡的、醉人心脾的花香,一看,原來是那邊的櫻花。那幾棵櫻花樹,開滿了密密層層的粉紅的花,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

  春光,竟會這樣的飽滿,這樣的爛漫!它把一冬天蘊藏的精神力量全都盡情的釋放出來了!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好好珍惜春天吧!

  五年級:楊幸苗

您正在瀏覽: 春到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