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溫柔的小精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溫柔的小精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周日,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北山公園,剛走進公園裡,風吹來一股新鮮的空氣,這就是春天的氣息。

  我和爸爸媽媽是在杏花園裡找春天的。我看着天空,天空上飛舞着幾隻小鳥,它們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是在讚美春天,又好像在一起討論今年春天和夏天的時候有什麼新打算。這是我找到的第一個春天。

  突然吹來一陣風,風變得溫柔、溫暖,不再是冷的像一把把刀子一樣的寒風,這是我找到的第二個春天。

  在黃色的草下面隱藏着弱小的新生命,輕輕扒開黃色的草,就看見了一根翠綠的小草,輕輕的碰它一下,它立刻彎下了腰,這是我找到的第三個春天。

  我看見杏樹上長了許多褐色的芽胞,大概一棵樹上有1000多個芽胞,輕輕拽一下樹枝,樹枝非常軟,這是我換到的最後一個春天。

  春,她真的來了,她就在北方地區的每一個角落!春,你真是一個溫柔的小精靈!

  我們要愛護環境,養成愛護的好習慣,如果我們不砍樹,並且種樹的話,春天到來的時候,這裡就會生機勃勃。

  指導老師任旭芬

  興安二小四年級:亦真

您正在瀏覽: 春,溫柔的小精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溫柔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