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放鞭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放鞭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節日——春節放鞭記 

  今天早上一起來,我覺得自己精神特別充沛,因為今天是大年三十,從現在開始,就可以放鞭炮了。 

  早餐過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吳家山柏泉鎮買鞭炮,經過一個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媽媽說的一個非常便宜的鞭炮出售點。我第一個衝進去,一眼就看中了潛水導彈,去年玩過一回,可以炸起N高的水花,而且還是炸魚的好東西呢!一想起這些,我左拿一盒,右拿一盒,一連拿了六盒才停下,估計這些炸彈一起爆炸的話,可能會把水池炸個大洞出來吧,這才沒有繼續拿下去。看到有衝天炮,我故伎重演,又拿了整整七條衝天炮才停下,還拿了十條彩色煙霧雷及照明彈等煙花。買的最多的是摔炮,簡直是摔炮大批發,拿了二十條,我打趣地說:“要是有的沒有用完的話,可以再賣錢了。” 

  第二天晚上,我跟爸爸、孫晨昊一起下樓去放鞭炮。我們先玩的是霹靂陀螺。從遠處看,霹靂陀螺就像一個火箭,其實是陀螺,燃着了以後就會轉起來,而且還會放出七彩的光芒,只不過燃放的時間太短了,你還來不及多看幾眼就沒有了,看來一次想看清楚的話還得多放幾個才行啊!最好玩的就是魚雷了,從外觀上看就像一個黑色的迷你型塑料桶,裡面塞滿了火藥。院子里的水池都接了冰,我扔了一個魚雷到冰下,轟的一響,冰正好被炸飛到了垃圾桶里,我笑得前仰後合,還有的冰像一個跳水運動員一樣,轉體兩周半,跳進了水中。放彩色煙霧雷也非常有趣,我在院子後面發現了一個老鼠洞,我將彩色煙霧雷點着后趕緊扔進洞里,就像孫悟空大戰銀角大王一樣,只見從洞口處飄出彩色的仙氣,接着一聲巨響,可憐的“老鼠妖精”,先被熏,后被炸,估計活不長了! 

  放鞭炮可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春節放鞭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放鞭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