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的夜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的夜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起今年的春節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春節的夜晚,大家吃年夜飯、放煙花、看春晚,非常熱鬧。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魯泉大酒店,我們進入房間時,姑姑、奶奶、爺爺、嬸嬸、都到齊了。我、姑姑、爺爺、還有奶奶一起去點菜。有爺爺愛吃的沙鍋羊排、奶奶愛吃的酸菜魚、嬸嬸愛吃的清蒸雞、姑姑愛吃的麻辣豆花、爸爸媽媽愛吃的北京烤鴨、我愛吃的拔絲山藥……不一會點的菜就全部擺在餐桌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筷子就吃,狼吞虎咽的樣子把大家都逗樂了。不一會兒,我就吃飽了。爺爺建議我和小姑姑出去放煙花。 

  那天晚上的煙花非常漂亮。有紅色的、藍色的、黃色的、綠色的、還有金色的,五彩斑斕,讓人眼花繚亂。有的像盛開的菊花,有的像圓圓的的笑臉,有的像火紅的燈籠,有的像一簇簇鮮花,迎風綻放,有的像一天飛龍直入青天,噴洒雨露,還有的像一束百合對我們微笑……。 

  回到家,我便立即打開電視,看令人期待的春節晚會。其中有兩個小品讓我印象最深,首先是《五十塊錢》,主要描述了一家包子鋪男主人收到五十塊錢的假錢,在花假錢的過程中女主人陰差陽錯的給了一位警察,最後警察知道了真相,把他們送到警察局去辨認疑犯。這個小品告訴我們做人要誠實,否則就要受到良心上的譴責;另一個是《捐錢》,有兩個親家在一塊種地,其中有一個捐錢沒有經過另一個親家的同意,因為按錯了零捐錯款,引起了一場波折。最後這場風波帶着疑問結束,告訴我們做事要認真,;不能像那兩個人一樣,一個誤解,一個捐錯款。還有劉謙神奇的魔術、驚險的雜技《大蹬人》、王菲動聽的歌曲《傳奇》、有趣的相聲《和誰說相聲》,這些節目都很精彩 

  看完了春晚,我看着美麗的煙花,聽着爆竹聲,我知道新的一年來到了,我們的祖國將會繁榮昌盛,走向新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春節的夜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