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春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春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春景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215523

  六年級  周瀅妍  

  淅瀝淅瀝的春雨剛下過,太陽公公便向人們露出了那慈祥的笑臉。我哼着歡快的曲子,來到院子外,欣賞起雨後的春景。

  花壇里的各種花草煥然一新,一定是似花針、如牛毛的春雨給它們洗了個澡。瞧,這些生長在花壇里的小草,多可愛呀!有的渾身濕漉漉的,掛着一顆顆晶瑩的珍珠;有的拚命往上竄,彷彿在與百花爭勝比美;有的則舒展着自己的四肢,盡情地享受着陽光的沐浴。

  花壇里的青蔥也顯得十分神氣。回想起冬天的時候,這幾根蔥在寒霜吹打下顯得有點蒼老,但現在不同了,它們變得嫩綠嫩綠的,多麼像一個個新生的娃娃呀!

  這時,山茶花深深地吸引了我。看哪!它們的葉子雖然還是墨綠色的,但花苞漲得越來越大了,還有許多花苞露出了一些粉紅,恰似有一個畫家用一枝飽蘸粉紅色顏料的畫筆在一個個花苞上點綴了一下。

  我走着,走着,又來到了小路邊。這時,空中傳來了一陣陣清脆的叫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電線杆之間的橫線上停留着小憩的小鳥。它們一邊唱歌,一邊在電線上跳來跳去,春來了,它們正樂得手舞足蹈呢 !

  看着這如此美麗的春景,我情不自禁地哼起來:“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看見紅的花呀,看見綠的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您正在瀏覽: 雨後春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