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前夕的忙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前夕的忙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前夕的忙碌

  今天早上,我起床時,看到大家都在忙碌,一打聽,原來是在準備過春節的裝飾和食物。

  先是我媽媽,她忙把一個“福”字帖在門上,看她帖得真仔細,先把膠布剪下來,然後就把“福”字用膠布帖在門上,一個角一個角的帖,就不會掉了。媽媽不光帖“福”字,還要把全家的東西收拾到合理的地方。哎,真夠辛苦的。

  然後是爸爸,他一大早提着錢包就走,去幹什麼呢?哦,原來是去準備過年需要的東西呢!

  最後是我外婆,她是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然後又給我們做早餐吃。

  哎呀!家裡真忙碌,我該做點什麼呢?那就幫媽媽收拾一下東西吧!先把餐桌上的收拾一下,書就放在我房間的書櫃里吧!衣服收在衣櫃里……馬上,我們的家就已經“十全十美”了!

  真有趣兒,家裡熱熱鬧鬧的忙碌聲,外面嘀嘀叭叭的喇叭聲,都是在為春節忙碌着,這時,我們也別忘了出把力哦!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春節前夕的忙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前夕的忙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