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的街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的街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要過年了,你快樂嗎?春節的街頭可熱鬧了,我帶你去看一看。

  首先,進入眼帘的是那一幅幅對聯,它象徵著下一年給人們帶來喜慶、歡樂,攤主面帶笑容,為我們推銷對聯。

  然後是精美絕倫的壁畫,那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鳥獸蟲魚,樣樣都有,讓我眼花繚亂,不知哪一張好,真漂亮!

  接着,就是那活潑的大鯉魚,活蹦亂跳,在迎接新年的到來,白鰱魚也不甘示弱,蹦出水面,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們渾身發亮。

  春節的街頭不僅僅是這些,最顯眼的是吉祥物-——雞;花燈發著五彩的光芒;水果挺着大肚子,更不少的人們,也忙碌地買這買那:有的人嘴上樂開了花;有的人因買的太多,累得喘不過氣來;有的人拎着大包小包,坐車回家。可熱鬧了!

  春節馬上到了,你準備咋樣?

您正在瀏覽: 春節的街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的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