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的意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的意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到來了,每個人有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迎接這既好玩,又擁有非凡意義的喜慶節日。

  年初一早上的陽光十分燦爛,金燦燦的陽光撒滿整片大地,站在陽光下,心情也隨之變得美好。回到家中,媽媽正在拜神,我走過去看着她做的一系列動作,覺得十分有趣。我也有模有樣的學起來,或許過於滑稽,剛起床的爺爺看見我的動作竟忍俊不禁。我覺得十分不好意思。爺爺說到“”小輝啊,你在學你媽媽嗎?哈哈,真搞笑。”看着爺爺的燦爛笑容,我也回以他一個笑容。這時,媽媽說“爸,兒子,吃飯了,我花了一早上煮的,可不許說不好吃哦。”“說什麼呢,你煮的當然好吃啦”爺爺說到。午飯從這一片嬉鬧聲中開始了,每個人都不亦樂乎。

  其實重要的不是春節這個節日,而是在這個節日我們共同做過了什麼,為什麼而快樂。我為一大家子而快樂,為我們的幸福而幸福。每年只有這麼一個春節,可我們可以把每天都過得像春節一樣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節的意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的意義 暫無評論